最新新闻:

'Llama Llama'作者死于癌症,但有一个最终要求

时间:2021-03-12 21:01:13来源:

最受欢迎的畅销书《骆驼》(Llama Llama)系列的作者和插画家安娜·杜德尼(Anna Dewdney)经过15个月的抗脑癌斗争,享年50岁。

真是亏!她的骆驼书-围绕着这个性格幽默的入睡幽默努力-在我的孩子小时候的就寝时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根据她在《出版商周刊》上的ob告,自2005年维京(Viking)出版第一本名为《骆驼的骆马红色睡衣》以来,杜德尼就撰写了10本书。Netflix甚至根据这些书制作了一部动画系列,预计于2017年上映。

有关:如何停止幼儿就寝时间的战斗

两个孩子的妈妈也是儿童扫盲的巨大倡导者,她的最终要求反映出她的奉献精神-她要求粉丝们不读丧事,而只是向孩子念书。

她在2013年为《华尔街日报》撰写的专栏中解释说:“当我们带着孩子读书时,我们要做的不仅仅是教他读书或灌输她对语言的热爱。”“我们正在做一些我认为同样有力的事情,这是我们正在失去的一种文化:通过与孩子一起阅读,我们正在教导那个孩子成为人类。当我们与孩子们一起读书时,我们共享其他世界,更重要的是,我们共享自己。”

有关:睡前故事的机智优势

如此真实。现在,露德尼(Dewdney)的出版商企鹅青年读者(Penguin Young Readers)在一份声明中说,它将通过履行自己的使命,即尽可能多地将书放到小手里,来庆祝她的生活。我们所有人都可以按照Dewdney自己在自己的专着中提出的建议加入这项追求:

她写道:“坐下,把孩子抱在膝盖上,读一个故事。”“玩得开心。阅读角色并使用有趣的声音...笑着哭。要人性,爱心和坚强,这将使您照顾的孩子成为人性,爱心和坚强。也许,下次这些孩子想打人或捏人时,他们会拖延并向你要求拥抱。”

谢谢你的精彩演讲,安娜。今晚我们一定会在我们的家中以您的荣誉阅读。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