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哦,快点!母亲节这一天,“孩子总统”给妈妈们传达了一定的信息

时间:2021-03-12 21:01:10来源:

在发布到YouTube的新视频中,“孩子总统”在母亲节向我们妈妈们传达了重要信息。这是我们有点需要听到的信息。

“妈妈!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词,”这位初级神童始于通知我们。但是他很快就在教育那些需要团结在一起的母亲。“警告,如果你不这样做,我们将接管。”他警告说。

有关:我们会完全投票给这位总统候选人

普雷斯建议:“不要互相审判朱迪。”您不能仅仅因为妈妈对自己想做父母的方式做出其他选择而讨厌。相反,他鼓励妈妈们互相支持。不要在另一个妈妈的背后说话。不要把自己比作另一个妈妈。

“那不是你一直在告诉我们要做的吗?”他问。

哦,快点!这是真的;有时候我们妈妈需要遵循我们自己的建议。

有关:孩子们最好的母亲节工艺品

这位聪明的孩子承认道:“做一个妈妈很艰难,后来问:“妈妈为什么要觉得自己很完美?没有人是完美的!”

嗯,为什么我现在从这个贤哲的年轻人那里学到很多东西?

在这段简短但完全发人深省的视频的结尾,这位小孩子感谢各地的妈妈处理从便便到呕吐的所有事情。他说:“感谢您令人难以置信的'妈妈'。”他补充说,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妈妈。“所以继续妈咪。”

我会的说得好。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