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显示,吸烟者的孩子手上会携带尼古丁

时间:2021-03-12 21:01:17来源:

您已经知道您的孩子的手上沾满了细菌和其他恶臭,您甚至不想开始考虑太久。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坚持要求我们的小孩子经常彻底地洗手。现在,有更多的理由让他们陷入困境。

有关:保持家人双手清洁的明智策略

辛辛那提儿童医院医学中心和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在《英国医学杂志》上发表的一项名为“烟草控制”的小型先导研究中得出结论,即使周围没有人吸烟,吸烟者的孩子手上也可能携带大量尼古丁。积极吸烟。

该研究调查了2016年4月至2016年9月间在急诊室就诊期间父母同意的25名儿童。他们全都因可能与二手烟暴露相关的疾病而被送入医院,所有父母均为吸烟者。所有的孩子的手上都有可检测到的尼古丁,除了一个孩子的唾液中都有可替宁。据美国疾病控制中心称,这种污染物被认为是二手烟暴露的生物标志物,与二手烟和耳部感染,更频繁和更严重的哮喘发作,支气管炎以及许多其他儿童健康问题有关。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由于这是一项小型研究,研究人员计划在未来的更大分析中纳入700多个孩子。同时,这项研究无疑提醒了那些吸烟的父母,说吸烟这么长时间是保护孩子免受尼古丁及其伴随的所有毒性的唯一,最佳方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