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芝麻街计划教育因冲突而流离失所的儿童

时间:2021-03-15 09:01:37来源:

目前,有1,200万名8岁以下的儿童因冲突和迫害而流离失所,面临多重困境,包括受教育的机会有限,亲人的流失和暴力,所有这些人对他们的健康和行为造成持久的负面影响。

现在,国际救援委员会和芝麻研讨会正在共同努力,为伊拉克,约旦,黎巴嫩和叙利亚的难民儿童创建多媒体内容,以帮助满足他们的关键发展需求并减轻这些不利的童年经历的影响

怎么样?通过使用友好的芝麻街木偶为危机中的儿童创建程序和与文化相关的内容,并提供工具来帮助父母和照顾者更有效地与他们互动并支持学习。

听起来像一个不错的天才计划。毫不奇怪,该项目被麦克阿瑟基金会(MacArthur Foundation)选为半决赛选手,获得了1亿美元的资助。但是,即使没有成功,组织也表示他们将继续努力。

IRC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戴维·米利班德(David Miliband)在一份新闻稿中说:“由于流离失所和战争的创伤,所有难民中将近有一半的儿童前景黯淡。”“我们与芝麻工作室的合作伙伴关系将通过确保满足儿童的社会情感需求来帮助他们改变生活,使他们能够接受教育,为社区做出贡献并成年后获得成功。”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该计划的更多信息,或者只是观看一些带有Muppets的孩子的非常可爱的录像,请查看以下视频: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