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迪士尼启发的音乐视频后面认识爸爸女儿二人组

时间:2021-03-15 09:01:55来源:

到目前为止,您可能已经看过3岁的克莱尔·瑞安(Claire Ryann)的可爱的迪士尼灵感音乐视频。在以完美的音调从迪士尼的《魔发奇缘》中解散“看见光”的同时,她引导长发公主与她自己的弗林·里德(Flynn Rider):她的父亲。

克莱尔(Claire)的父母是戴夫(Dave)和阿什莉·克罗斯比(Ashley Crosby),他们是大学恋人,在戴夫(Dave)22岁和阿什莉(Ashley)十九岁生日两天后就结婚了。七年后,这对夫妇住在华盛顿州的西雅图,与克莱尔(Claire)和20个月大的儿子卡森(Carson)住在一起。Parents.com有机会赶上了才华横溢的爸爸女儿二人组,讨论他们的病毒视频和喜欢的迪士尼公主。

问: 戴夫,您一直对音乐充满热情吗?

A:我从小就玩很多音乐。我在12岁左右就开始真正地学习吉他,然后在高中和大学期间参加了几支乐队的演奏。我开设了自己的YouTube频道,选择了一些大型公司音乐项目,并从那里开始涉足其他项目。去年,我也一直在写一些歌曲。音乐仍然不是我的全职工作,但是我离我越来越近了。

问:是什么让您想到了创作迪士尼风格的音乐视频的想法?

A:克莱尔(Claire)很小的时候就学会了说话,我们很早就注意到她可以说话。我记得在她的第一个生日过一段时间后,她用双手在客厅的小键盘上猛击。她开始一遍又一遍地敲相同的音符,然后她开始唱完全相同的音符。当时我确定她会唱歌。

这导致对迪士尼歌曲的迷恋。它从《冰雪奇缘》开始,但我们还向她介绍了一些经典作品:当我们向她展示时,她绝对爱上了《小美人鱼》。我们为她购买了“您的世界的一部分”,每当我们在车上开车时,她都会提出要求。很快,她就到处唱着整首歌。

有一天,我要换机油,在付款时,[克莱尔]突然爆发出小美人鱼的歌声,在等候区走来走去,场面如此戏剧性。它使候诊室中的每个人都笑了起来,人们正在拿出手机并进行录音。那使我有了将视频放到YouTube上的想法。几个月后,在圣诞节休息期间,我们终于为Little Mermaid的歌曲制作了第一个视频。

问:您是否打算将来制作更多视频,克莱尔(Claire)是否建议过迪士尼的任何音乐?

A:哦,是的。克莱尔的歌曲很长。我开始失去对它们的了解,但她不会忘记命令。我希望我可以让她对其中一些改变主意,因为我不确定我们能否将它们全部完成!

问:我们也对克莱尔有一些疑问。什么是你最喜欢的颜色?

A:蓝色和粉红色和淡紫色和白色。

问:谁是你最喜欢的公主,为什么?

A:艾丽尔(Ariel)和公主睡美人(Sleeping Beauty),因为它们是如此漂亮。还有艾尔莎!我喜欢她的蓝色连衣裙。事情就这样-睡美人,爱丽儿,艾尔莎。

问:你认为什么才是好公主?

A:公主马车。

问:你是伟大的歌手!您长大后想成为歌手吗?

A:我想成为公主的修剪女孩。

问:您有什么要对粉丝说的吗?

A:我喜欢唱歌,感谢您喜欢我的歌!

AnaMaria Glavan是Parents的制作助理,他观看过多的美食视频。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