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此标签适用于每个想知道“这真的是我的孩子吗?”的父母。

时间:2021-03-15 09:01:45来源:

面对现实吧:作为父母的一小部分天生有点自负。而且这不是不好的方式-创建自己的微型版本真是太棒了,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会模仿您的举止,讲话(无论好坏),以及谁会以他们小的蹒跚学步的心来敬佩您。但是由于人类都有所谓的自由意志,所以您可能还会注意到儿子或女儿的性格和特质与您截然相反,以至于您可能会感到奇怪:“这真的是我的孩子吗?”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禁会为一个新的热门标签-#WhoseKidIsThis欢笑,父母正在使用这些标签来分享他们可爱的孩子们挑起与自己无关的兴趣和活动的照片和故事。

这里有一些我们的最爱。而且不要说我们没有警告过您-这真是太疯狂了!

对金牌不满意的孩子:

可以用歌曲消灭它的孩子:

重新设计情人的孩子:

这个孩子在星期六早上做法语作业:

只想吃健康的孩子:

想要在晚上10:45菠菜的孩子:

不喜欢玩耍的孩子:

不喜欢锦上添花的孩子:

把时尚放在首位的孩子:

我们要说的是,从真正喜欢折叠衣物的孩子(说什么?!)到一边看历史纪录片一边做笔记的孩子(那是谁?!),我们也会质疑我们的DN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