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维京人的布莱尔·沃尔什(Blair Walsh)拜访了一年级的学生,向他发送了鼓励信

时间:2021-03-15 09:01:52来源:

这是环球错过的踢球:明尼苏达维京人球员布莱尔·沃尔什(Blair Walsh)在周日对阵西雅图海鹰队的比赛中未能完成27码射门得分,从而使他的球队失去了进入季后赛的机会。自从失败以来,网上就不乏生气和硫酸。但是维京人所在州的一位一年级老师决定鼓励她的学生对人为错误做出更积极的反应。这就是同情心,人们,在社交媒体时代,这是太多人缺乏的东西。

“我知道沃尔什先生可能对此感到恐惧,”诺斯波特初级教育学院的朱迪·提议·达尔说。“我也知道对于孩子们来说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教学时机。我们谈到了您一生中什么时候犯了错误,以及您认为他的感受如何?我们还谈到了如何像沃尔什先生那样振作起来。”

值得一提:Offerdahl女士是海鹰队的粉丝。

她的学生创造的鼓励信当然很可爱。“一直尝试。小狗很可爱。”另一人说:“我们仍然认为你很棒。”另一则读着:“你很帅。...不用担心这不过是一场游戏。”

w!

一个叫索菲亚的小女孩在信中写道:“我知道很难解决悲伤的事情。但是你必须尝试再试一次。有时每个人都会犯错误。有一次我在做车轮时犯了一个错误。我感到很尴尬。您仍然可以帮助维京人明年赢得超级杯。”她在上面签名“你的粉丝”。

似乎孩子们的鼓励之言,使他们轮流阅读整个班级,对专业踢球手来说意义重大,因为他星期四参观了班级。沃尔什发自内心地感谢那些年轻的学生,并告诉他们这些信“非常感人”,“他们使我非常高兴。”

着陆,孩子们!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