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知道如何使用孩子的EpiPen吗?

时间:2021-03-15 10:01:12来源:

根据食物过敏研究与教育(FARE)的研究,食物过敏影响13个孩子中的1个。因此,在《变态反应与临床免疫学杂志》上发表了一项新研究:在实践中,发现医生并不总是向父母展示如何使用可能挽救生命的肾上腺素自动注射器,或与他们一起进行应急计划,这尤其令人恐惧。

有关:解决孩子食物过敏的10种方法

来自西北医学和芝加哥安·罗伯特·H·卢里儿童医院的研究人员对859位父母进行了调查,了解到不到70%的过敏者回想起与过敏者交谈过使用肾上腺素自动注射器的正确方法或紧急过敏反应。计划。不到40%的人说他们的儿科医生与他们讨论了这些重要的话题。甚至更少的父母报告说,他们被告知如何应对过敏发作。

Ruchi Gupta博士说:“这些观点必须在每次拜访时由医生敲定。”“这可能是拯救生命的信息。医生需要确保患者了解何时以及如何使用肾上腺素,并制定了紧急行动计划。”根据研究结果,他补充说:“医生和父母之间在沟通我们需要解决的儿童食物过敏的管理方面存在差距。”

古普塔(Gupta)建议医生确保父母可以将他们学到的指导重传给他们。他警告说:“父母可能不会在短时间内消化提供给他们的所有信息。”不仅如此,而且我敢肯定,许多父母对孩子的过敏感到不知所措,压力重重,并感到害怕。

令人恐惧的是,医生缺乏指导的一种可能解释是,以前的研究表明,儿科医生本身并未接受有关如何使用肾上腺素自动注射器的充分培训,并且给患者展示该技术感到不舒服!那只是不应该的。如果医生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设备,父母应该怎么做?显然,此问题需要自上而下解决。孩子们的生活取决于它。

有关:预防过敏反应的6种方法

如果您的孩子有食物过敏,是否向您展示了如何使用肾上腺素自动注射器,并且您是否制定了紧急计划?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