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危险的挑战正把青少年送进医院烧伤

时间:2021-03-15 10:01:16来源:

每个月左右,似乎我的孩子和他们的朋友都在网上遇到了一种新的病毒式“挑战”,其中有些危害更大。

例如,学年伊始给我们带来了人体模特挑战赛,这基本上要求青少年在说唱歌曲“ Black Beatles”的背景下进行冻结,而无所事事。

但是几周后,背包挑战赛又跟进了。“我的11岁儿子当时是这样解释的:“一个孩子站在两个孩子的中间,当他跑过去时,每个人都把满满的背包扔给他。

有关:危险的DIY大括号趋势需要停止

真的吗

然后,上周,我的孩子们迷上了YouTube的“不唱歌挑战”视频,参与者必须听一堆流行的流行歌曲,同时又不动听音乐或唱歌。挺无害的,但仍然比您想象的要难!

但是,现在,卷土重来是一个危险的挑战。这就是所谓的“盐和冰挑战”,它涉及将一堆盐和冰一起放在您的皮肤上。为什么?因为盐可以使冰的温度降低到华氏1.4度,从而对皮肤产生冻伤的效果。而且由于冰使皮肤麻木,许多孩子甚至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受到了任何伤害,但是有些参与者最终因烧伤被送进了医院!

我初中时回想起整个盐和冰的事情,记忆犹新。直到那时,我们会在感到最轻微的疼痛时洗净手臂。现在,借助社交媒体,随着孩子们争相看谁能忍受最长的冰痛,然后张贴烧伤照片作为证据,这项挑战已达到“红色代码”状态。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英国国家防止虐待儿童协会向英国《哈夫邮报》解释说:“社交媒体的兴起加剧了儿童的同伴压力。”“这种“狂潮”是风险的另一个明显例子。

NSPCC随后为孩子们在朋友的压力下受到同伴的挑战提供了以下技巧:

1.自信地说不。

2.尽量不要去评判参加者。

3.与确实拒绝的朋友共度时光。

4.建议其他事情代替。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