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警告:家用清洁剂使幼儿面临危险的眼部伤害高风险

时间:2021-03-15 11:01:16来源:

如果您在家带小孩,最好锁好所有家用清洁剂。因为根据一项新研究,年龄在1岁和2岁的儿童极有可能因日常清洁产品而被化学灼伤。

该研究发表在《美国医学会杂志》(JAMA Ophthalmology)上,并基于2010年至2013年间美国急诊科的访问。该研究驳斥了这种类型的眼外伤通常是在工作场所造成的观念。

现在,研究人员强调需要对公众进行这些危险但可避免的伤害教育。

迈阿密尼克劳斯儿童医院的儿科眼科医生罗伯托·沃曼(Roberto Warman)告诉健康日说:“我们一直在看到小孩遭受化学性眼外伤的情况。”他们可以接触到房子里的清洁工。

有关:有5岁以下的孩子吗?锁定您的洗衣房或冒险去急诊室

领导这项研究的医学博士R. Sterling Haring补充说:“家用清洁剂是巨大的罪魁祸首。”“ 1岁儿童的发病率是劳动年龄成年人最高的[眼]损伤率的1.5倍。”

最常见的伤害是通过碱剂(不是烤箱清洁剂,下水道清洁剂,氯漂白剂和氨产品中的碱)造成的,而不是酸。根据Haring博士的说法,这是因为碱性化学物质在接触后会继续燃烧进入眼睛,并且损害可能是致盲的。

哈林博士解释说:“如果有人将这些化学物质吸入眼睛,必须立即用水冲洗掉,这可以通过在眼睛上注水数分钟来完成。”

有关:使房屋健康安全的10种方法

为了避免这种伤害的发生,他建议将家用清洁剂和其他化学药品放在儿童无法拿到的高处,并在存放之前将所有喷雾瓶喷嘴转到“关闭”位置,并且永远不要曾经将它们藏在水槽下。

哈林博士说:“这是一个可怕的主意。”“即使带锁。”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