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uzzFeed向家长提问,结果令人惊讶

时间:2021-03-15 11:01:11来源:

你让孩子在床上睡觉吗?(有罪。)喝星巴克?(同上。)在社交媒体上无人参与吗?(嗯...有时...)

如果这样做,至少在BuzzFeed看来,您是少数。

该网站对超过200,000名读者进行了问卷调查,以了解父母对养育孩子时最有争议的16个话题的看法。这是他们的要求以及发现的内容:

1.当被问及他们是否认为孩子可以通过在家上学获得全面的社会和学术经验时,超过150,500名接受调查的父母说没有。

2.可以在公共场所母乳喂养吗?是的,百分之八十五。

3.但是当涉及到新生男孩的包皮环切术时,高达71%的人表示反对。

4.至于打屁股,受访者几乎是平均分配的。大约有106,000人说不参加比赛,而近100,000人则参加比赛。

5.当要让婴儿哭出来时,大约有117,000人没有进行这种睡眠训练。

6.但是,令人印象深刻的94%接受调查的父母已经为孩子进行了完全接种。

7.分娩时有止痛药吗?只有8%的人拒绝。

8.选修剖腹产?略超过三分之一的人说,他们将在没有医疗需要的情况下安排一个。

9.让学龄儿童喝苏打/咖啡因时,只有32%的人减少了。

10.毫不奇怪,接受调查的父母中有将近80位不是“通用核心标准”的拥护者。

有关:共同核心在退缩

11.大约三分之二的受访者乐于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他们孩子的照片。

12.但是,大多数受访者会在孩子上网时关注他们。

13.至于与孩子共睡,大约37%的人承认这样做。

14.在家里发誓?在30,000个家庭中,孩子们开始为此而努力。

15.当管教别人的孩子时,约有三分之一的父母说他们愿意这样做。

16.最后,在接受调查的人中,令人惊讶的47%愿意将他们的孩子拴在皮带上。

您最惊奇的是哪一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