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对便盆训练的焦虑指南

时间:2021-03-15 11:01:18来源:

作为一个患有焦虑症的人,对孩子进行便盆训练的想法总是让我有些紧张。因此,当我和我的伴侣决定是时候教我们27岁大的儿子如何使用厕所时,我需要在精神上为这项任务做准备。我提醒自己-反复-发生事故,并且进行任何事情的培训都需要时间。当我们准备抛弃尿布并在漫长的周末开始便盆训练过程时,我告诉自己:“我们可以做到,只是保持坚强。”“无论情况有多严重,我们都不能放弃。”

焦虑症的问题在于,焦虑症通常源于一个小的,常常是不合逻辑的怀疑种子。一个想法溃烂,占据了您的大脑,并将事情变成了问题的庞然大物。当您与一个似乎知道您在说什么却正好相反的小孩打交道时(例如,在小便盆旁边撒尿,而不是在小便盆里撒尿),您会开始觉得自己出了点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