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用一些非常酷的设计拉皮条女儿的眼睛

时间:2021-03-15 13:01:21来源:

认识Layla Grubb。

这个可爱的10个月大的婴儿的右眼患有白内障,医生告诉她的家人,她每天需要在她的左眼上戴一个矫正贴片,每天两小时,直到她5岁为止,以鼓励改善视力。 。

有关:这位父亲为他的孩子制作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自制忙板

这实际上发生在我朋友的女儿身上。我不得不说,她看起来很可爱,踩着那些补丁。但是我可以看到,一直穿着普通的老式胶粘剂会让人感到不舒服。这就是为什么Layla的父亲Geof决定每天使用圆珠笔和Crayola可旋转彩色铅笔在眼罩上绘制不同的图像来改善女儿的风格游戏的原因。

欢乐在房子里...太酷了!

“我的女儿必须戴上眼罩,”格拉布(Grubb)在首次分享Reddit作品时解释说。“力求做到最好。”

因此,有生日蛋糕补丁,狂欢节补丁,带有金色奥斯卡小雕像的补丁,以及几乎可以想到的所有迪士尼和其他卡通人物(包括小人)的补丁。

顺便说一句,Grubb不是艺术家,而是化学工程师转变为待在家里的父亲,他开了流行的Layla's Patches Instagram帐户以展示他的作品。

有关:这个妈妈的自制玩具厨房让其他所有DIY项目都感到羞耻

他告诉The Bump,他的设计灵感主要来自“我认为有趣或可爱的流行文化事物”。这就是为什么您会发现一个补丁,上面精心复制了平克·弗洛伊德(Pink Floyd)的《月之暗面》(我们认为这为Layla小姐赢得了在校老师的认真的街头推销)—一个用流行的便便表情符号命名的补丁,以及我称之为Insta补丁,Geof上周发布了该补丁,以纪念其帐户的11,800位关注者和一周年。

“今天是instagram的一年!”他在标题中写道。“这是366个补丁程序,732个小时的补丁程序,以及所有人的疯狂爱心!非常感谢您的支持!”

前往Layla的补丁查看他的设计,然后让我们知道您最喜欢哪一个!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