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亚马逊下令退还父母为孩子们进行的数百万应用内购买交易

时间:2021-03-15 12:01:21来源:

曾经经历过惊人的信用卡账单的接收端,才意识到您的孩子在他们的移动设备上玩诸如Pet Shop Story和Ice Age Village之类的游戏时积rack了数百美元吗?我有。而且很烂。

幸运的是,由年龄太小而无法了解的孩子进行的这类应用程序内购买现在可能已成为过去。因为据路透社报道,西雅图一家法院刚刚下令亚马逊向像我这样的父母偿还数百万美元,他们的孩子未经我们许可就在他们的移动设备上花了大笔钱进行应用内购买。YASSSS!

这个问题开始于2011年,当时这家在线零售商首次推出应用内购买商品时没有提供任何密码保护或其他保护措施,以阻止孩子进行未经授权的购买。就像单击按钮一样简单。

在2014年对亚马逊提起的诉讼中,联邦贸易委员会(已经解决了类似的针对苹果和谷歌的案件)估计,在亚马逊应用商店的应用内购买产生的8600万美元中,几乎有一半(42%!)由儿童制作,未经父母同意。kes!

联邦贸易委员会当时说:“亚马逊的应用程序内系统允许孩子未经许可就可以在父母的账户上收取无限的费用。”尽管亚马逊坚持认为它会增加保障措施并在适用的情况下退款,但法院裁定联邦贸易委员会认为零售商没有足够的程序告知客户应用内费用。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美国地方法官John Coughenour的新命令要求亚马逊从2017年初开始建立通知和索赔流程,以提醒父母其有资格获得退款。Coughenour解释说:“它实现了在亚马逊上承担责任的目标,并向符合条件的客户退款。”

好消息!现在,只要我能说服他们,那就是我10岁的孩子以29.99美元的价格买入并观看了《美国影集》的全部五个季...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