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幼儿园需要带衬垫胸罩的合法原因吗?

时间:2021-03-15 12:01:14来源:

存在尺寸为4X至6X的女孩用衬垫胸罩。说真的可以理解的是,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妈妈在Facebook帖子上引起了令人毛骨悚然的迷你内衣在互联网上的注意时,许多父母吓坏了。

这样的妈妈艾米·耶茨(Amy Yates)在接受《圣地亚哥新闻7》采访时说:“要成为一个年轻的女孩,要早日成长,甚至在您为之做好情感准备然后再去看胸罩胸罩这样的事情时,就已经很难了。太早地对孩子进行性化了。”她补充说:“我的女孩九岁时对折纸和神奇宝贝这样的东西非常感兴趣。他们不需要去商店看看带有花边和性感的文胸并向他们推销,因为他们会想,'天哪,这是我现在应该买的东西吗?'”

究竟。

我有一个5岁的女儿,她喜欢与Shopkins一起玩,并且正在学习在没有训练轮的情况下骑自行车。我想进入她的意识的最后一件事是她的大小的软垫胸罩。

有关:我的孩子是早期绽放者吗?

但是,这个问题还有另一面。丽莎·约翰斯顿(Lisa Johnston)博士对当地电视台说:“在医学方面,我们肯定会看到女孩正处于青春期。我认为当孩子们进入青春期时,他们通常会非常缺乏安全感,为自己的身体感到骄傲并不意味着要炫耀自己的身体。”

好吧,所以有些孩子早起了。但是,为什么小女孩需要在胸罩中填充衬垫?让我们让Hanes / Maidenform(这家制造这种看似误导的内衣的公司)发表一份声明来说明:“为女孩开发的Maidenform胸罩无意“增强”女孩的p。“填充”是稀薄的弹力泡沫,旨在提供适度的p增强效果。

有关:测验:是时候和您的孩子谈论青春期了吗?

因此,如果该填充是要给一个孩子(一个孩子!)的,那么可以覆盖一点,好吧。但是,胸罩对幼儿园老师,一年级学生或二年级学生等进行性化的任何尝试都是错误的。女孩们长得足够快!我们为什么要着急呢?

你拿什么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