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使用这个爸爸的天才计划让您的青少年摆脱困境

时间:2021-03-15 13:01:25来源:

我女儿今年开始读高中。九年级。大约在9月的几周后,她被邀请参加自己的第一次大型聚会。我确定父母会回家,在7点左右放下她,告诉她我10点回来,然后回家,在接下来的三个小时里播放最后几集《血缘》,坐在沙发上。不到半小时后,我的手机嗡嗡作响。

它说:“你需要来救我。”“现在。”

后来我发现聚会上有酒。和毒品。孩子们抛出并跳下屋顶。当我终于到达现场接我的女儿时,我发现自己身处一排大约11或12深的汽车中。显然,我的孩子并不是唯一一个寻求出路的人。

我当然听说过会发生这种情况。我们有大孩子的朋友,当他们突然接到孩子的电话或短信,不得不从桌子上跳下来尽快救出他们时,我们已经有不止一次与他们在一起。因此,在学年开始之前,我曾与女儿进行过长时间的交谈,说她可以在任何时间,白天或黑夜给父亲和我发短信,即使她对我们撒谎也要说谎。如果她需要我们,我们会来接她,没有任何问题。不过,我不确定我是否真的与她取得了联系。因此,当她伸出手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和欣慰。

不过,这次她很容易给我们发短信-她参加了一个大型聚会,很容易被忽略。再加上其他孩子正在做完全相同的事情。但是我想知道下一次会发生什么,如果她不在一个较小的小组中,在一个较小的空间中,并且感觉更显眼。如果她想保释,她还会通过短信与我们联系吗?我不太确定。一想到它,我的心就惊慌了。

有关:假绑架骗局将家庭作为目标

这就是为什么当我读到三位父亲伯特·富尔克斯为他的孩子们提出的天才逃生计划时,我真的不高兴了。这就是所谓的X计划,当我告诉您这是一个潜在的救星工具时,请相信我。运作方式如下:

如果Danny想逃避聚会或情况,Danny会给父母发“ X”字母。然后他的父母会立即给他打电话。

那时,丹尼告诉他的朋友,家里发生了什么事,有人来接他,他必须离开。简而言之,丹尼知道自己有出路。同时,他没有任何压力接受任何社会嘲笑。他有自由保护自己的权利,同时可以继续成长并学会驾驭自己的世界。

真是太辉煌了!说出您对破坏我们孩子生活的手机有什么看法,但这是扭转这种技术并将其用于有益事物的惊人例子。当然,这是我希望能够在少年时感到同伴压力的时候实施的一项计划。我一定会在晚上睡得更好,因为我知道我自己的孩子现在可以在装箱后进入低处的逃生路线。

当然,Fulks计划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是某些父母可能会发现并非如此简单:Fulks解释说:“ X计划与我们达成一致,即我们不会做出任何判断,也不会提出任何问题(即使他离他应该去的地方有10英里之遥)也是如此。”“对于某些父母来说,这可能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承认,我们中有些人是完全控制者);但我保证,这不仅可以挽救他们,而且在建立您和孩子之间的信任方面将大有帮助。 ”

他是对的。想要在接孩子后给孩子烧烤的问题,比如说,两个城镇的聚会上充满了从未遇见的人,这只是第二天性。但是,如果我们希望我们的孩子在最艰难的时刻与我们联系,我们必须首先向他们表明他们可以信任我们。

有关:培养健康,自信的女孩的秘诀

Fulks解释说:“如果您兑现了它,您的孩子会感谢您的。”“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么简单的事情可能是孩子在餐桌旁和你一起大笑或者在康复中心待了六个月……或者(上帝禁止)更糟糕的事情之间的区别。为父母的力量和同情心祈祷,因为我们大家都在努力抚养整个育儿工作,这从来都不容易。”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