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女人为她的孙子们制作了最酷的“驾驶式”电影院

时间:2021-03-18 08:01:15来源:

我女儿喜欢称呼我为“额外”,而今天在青少年时代,这基本上意味着“过顶”。

她经常告诉我:“你不能像其他人一样举行例行聚会。”你知道吗?没错我能说什么我只想拥有带有照相亭道具,主题赠品和带有自定义标签的糖果棒的品牌庆典。就是我,好吗?因此,我完全感觉到这个“开车入场”电影之夜活动,雪莉·普拉特(Sherry Pratt)为她的孙子们梦her以求,她的侄女杰西·伍兹(Jessie Woods)随后在推特上分享了这些信息:

看看那些带有个性化车牌的微型汽车,真有创意!而且自从伍兹告诉Parents.com以来,孩子们正在观看的电影实际上是《汽车总动员2》。

拥有六个孙子的普拉特(Pratt)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新闻(ABC News),当她晚上翻阅亚马逊并碰到电影放映机时,就想到了后院狂欢。

她回忆说:“我想,'有个户外电影之夜会很有趣吗?'”“所以我用这些小盒子为他们制造了这些车。”

她还准备了糖果,爆米花和一口大小的玉米热狗的托盘,供迷你车司机零食,他们看着Lightning McQueen和Mater前往海外参加世界大奖赛。

伍兹告诉Parents.com:“孩子们度过了愉快的时光,每个人都可以一起度过时间。”“我的姑姑只是想做点好事,让他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家里有个大孩子吗?订阅我们的《大孩子的父母每日通讯》

任务完成。或如闪电所言:嘉兴!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