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什·杜哈默(Josh Duhamel)分享了他得到的最好的育儿建议,这是他本人的父亲提供的

时间:2021-03-17 17:01:15来源:

以主演动感电影而出名,以其外向,愚蠢的性格,一胎之父(以及对Fergie的老公!)而闻名。Josh Duhamel肯定很忙。从主演大片到接他3岁的儿子Axl上学,他一直在努力寻找自己喜欢的职业和生活的家庭之间取得平衡。

最近,Duhamel与Claritin合作开展了“成为一个局外人”运动,该运动鼓励家庭不要因季节变化而阻止他们骑自行车,远足和收集急需的维生素D。在这里,Duhamel与Parents.com分享了他对Fergie的第四个母亲节的甜蜜计划,他收到的最好的育儿建议以及他犯过的最大的育儿错误。

关于育儿建议:

每个人(以及他们的兄弟和邻居)在您有孩子的时候都可以分享智慧的话,但是对于杜哈默尔来说,最有帮助的建议来自他的父亲。他告诉Parents.com:“我父亲告诉我'给孩子自由探索的机会,而对于我在北达科他州长大的人来说,这些时光主要是在户外度过的。”“住在加利福尼亚,我的家人很幸运能够进入令人惊叹的步道,海滩和公园。我儿子从小就喜欢上同样的户外活动。我们最喜欢做的事情是在沙滩上跑来跑去,在房子后面远足,骑自行车,在公园玩耍,踢足球和享受新鲜空气。当我独自一人时,我喜欢打高尔夫球和在户外锻炼。即使在看电影时,我也有时间去外面玩足球,或者出去玩一口新鲜的空气。”

在他最喜欢的童年记忆中:

有其父必有其子:Duhamel长大了,就好像Axl在消磨时间一样—奔跑,跳跃,嬉戏和呆在外面,直到星星开始闪烁,这表明该是时候在室内进餐了。“我最美好的童年记忆是那些与朋友一起探索户外,骑自行车,捉青蛙和钓鱼的人。我感到很幸运,成长在一个让我终年不在家的地方,我喜欢与我的妻子和年幼的儿子分享,”他说。

关于他最大的育儿失败:

不管您有保姆的A名单随行人员,还是只是您的婆婆在发生意外事故时快速拨号,每个父母都会时不时地与面部植物作斗争。为了杜哈默尔?他说,他最大的育儿失败就是将自己的孩子介绍给巧克力。众所周知,小孩子要赶糖是很困难的(读:几乎是不可能的)。

关于他何时感觉像一个了不起的爸爸

根据一天中的不同时间,您可能会觉得自己是全明星或乏善可陈的父母。但是重要的是要记住那些时刻,当您知道自己做的还不错,并且您的孩子当然爱您。“每次我从学校接他时,他都会向我跑来,尖叫着'爸爸!'作为父亲,没有比这更好的感觉了。”

母亲节计划:

杜哈默尔(Duhamel)对重要日子的计划很不高兴,但他承诺庆祝活动将包括两个关键部分:“我仍在计划中,但这可能对妈妈而言是低调的。”

关于一位父亲教给他的东西:

到Axl上学,高中毕业以及有一天有自己的家人时,我们确信Duhamel会从他从父亲那里学到的教训中得到一份完整的清单。但是,在儿子出生三年后,他已经学到了非常宝贵的东西:现在如何生活。“当爸爸教会了我耐心和享受时光。我从来没有像我和儿子在一起时那样在场,”他分享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