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债务会影响孩子的成长吗?

时间:2021-03-17 11:01:05来源:

摆脱债务负担并不容易,尤其是在有家人支持的情况下。因为一切。费用。所以。许多。钱!现在,发表在《儿科学》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发现,父母所承担的某种经济负担与那些在社交和情感幸福感上挣扎的孩子有关。

有关:解决您最大的金钱问题

研究人员使用1979年全国青年纵向研究的5-14岁儿童的数据和1979年全国青年纵向研究的儿童的数据,研究人员确定,在父母的信用卡欠款欠款的家庭中,孩子更有可能表现出行为问题。但是在接受住房抵押贷款和/或学生贷款的家庭中,孩子们总体上表现出更大的社会情感幸福感。

那么,如果所有债务都意味着您欠某人钱,那有什么区别?该研究的作者将为改善家庭生活状况或继续接受教育而承担的债务进行理论化处理,从而改善他们的境况,因此可能导致整体上获得更好的生活和更安全的家庭环境。

相反,父母可能会用来获取短期收益的无担保信用卡债务,不可避免地要承受高利率,这是财务困境的指标。就像每个父母都知道的那样,当您要照顾孩子时,没有什么比被现金束缚更紧张的了。

有关:父母争执金钱的8个理由(以及如何停止战斗)

暗示父母有信用卡债务会导致紧张的家庭环境,不利地影响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互动并导致行为问题,这绝对不是一个飞跃。

外卖?无论如何,都可以避免承担很多信用卡债务。您不仅可以从压力中解脱出来,而且还可能使整个家庭受益。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