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以赛亚·托马斯的可爱儿子是季后赛最有价值球员

时间:2021-03-17 08:01:20来源: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后卫以赛亚·托马斯(Isaiah Thomas)在星期二晚对华盛顿奇才队的第二场加时赛胜利中可能丢下了史诗般的职业最高53分,但事实证明,他的儿子贾登(Jaiden)是真正的MVP。

首先,这个小家伙骄傲地像连帽衫上的BA一样伸出来,在进入竞技场的途中在他父亲面前留下阴影:

我的意思是,请检查赃物!

接下来,他穿上了凯尔特人的球衣,前往球场进行一些父子运球练习:

太可爱了!然后后来,贾登(Jaiden)将他的A游戏带到了季后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当他问这位品脱大小的芭蕾舞演员如何时,迅速关闭了一个“讨厌的记者”,他实际上可能不是他的父亲(是的)他计划遏制奇才队的控球后卫约翰·沃尔。

“你怎么守护约翰·沃尔?”爸爸托马斯问他的儿子。

一位毫不动摇的杰登回答说:“我每天都在努力保护自己的家,而我每天都开始保护约翰·沃尔。”

“他真的很快,所以你要怎么制止他?”以赛亚紧迫。

贾登反驳道:“穿上快鞋,我会抓住他的。”“我会阻止他的扣篮。”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像爸爸,爸爸!谁在乎观众中实际上没有人听到Jaiden出色的回答?您仍不应低估快速鞋的重要性!

IT更好,加油!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