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纽约州对“父母”的定义刚刚改变了25年

时间:2021-03-16 21:01:11来源:

在纽约州,成为父母的定义已经25年来首次发生变化。是的,继续阅读该新闻!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自1991年以来,合法父母只能是与孩子有生物学或收养关系的人。

但是根据《赫芬顿邮报》的报道,希拉·阿卜杜斯·萨拉姆法官周二裁定,如果“一个伴侣通过明确而令人信服的证据表明双方同意生育并共同抚养该孩子,就可以寻求父母的权利。”

有关:美国可能很快允许婴儿拥有三名遗传父母

两名女同性恋夫妇在生完孩子后分居的案件促使这项新裁决由该州最高法院宣判。《邮报》报道说,在每种情况下,非生物学母亲都被剥夺了与孩子一起探视的权利。可以合理地假设,纽约同性伴侣中的许多其他伴侣也遭受过合法父母身份的过时定义。

Abdus-Salaam法官在裁决中说:“根据最近划定的法律原则,该法院25年前确立的“父母”的定义……在适用于日趋多样化的家庭关系时变得不可行。

有关:做得好,尼克!网络推出了第一批同性恋,已婚父母

这项决定的支持者说,这将使父母和孩子双方受益,而他们也可能被剥夺了拥有两个父母的利益。到现在。

你走,纽约!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