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6年6个新的夏季景点

时间:2021-03-16 14:01:08来源:

预订航班:备受期待的以安娜,艾尔莎和奥拉夫栩栩如生的音频动画ps为特色的游船肯定会成为Epcot最热门的游乐设施。它计划于6月21日开放。

有关:今年夏天沃尔特迪斯尼乐园有什么新消息

2.底特律动物园大企鹅保护中心

在世界上最大的企鹅饲养场中,当家人沿着一系列的坡道行走时,他们会遇到北极的爆炸和海浪,以水下观察代表四种不同物种的80种可爱的生物。由于展品的大小和深度(观察窗高达38英尺高),客人不仅可以观看企鹅游泳,还可以观看“深潜”。海鸟从水面下坠约25英尺。

3,好莱坞环球影城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一定是魔术!西海岸出现了霍格沃茨城堡和神秘的霍格莫德村庄的改建。一项值得注意的升级:客人在霍格沃茨城堡(Hogwarts Castle)上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和《禁忌之旅》(Inbidden Journey)上戴上魁地奇(Quidditch)风格的3D护目镜,这使得与电影演员一起拍摄的额外场景显得更加真实。

在Shop Parents获得Harry Potter的书籍和装备!

4.OdySea水族馆,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

当您乘坐自动扶梯通过一条主水池通过一个丙烯酸槽封闭在自动扶梯中时,将黄貂鱼,鲨鱼和其他海洋生物带入水下,这是美国首例此类展览。3D影院,带海龟的触水池以及在这个沙漠绿洲中,充满水母和珊瑚的步行隧道也是其中的一部分,该绿洲预计将于7月开放。

5,休斯顿太空中心独立广场

升空到NASA任务控制中心,参观85.5吨重的航天飞机复制品“独立”,该复制品安装在原始运输机的顶部,这是世界上同类飞机中唯一的。孩子们可以学习有关科学和技术的职业。

6.Ninjago World,加利福尼亚乐高乐园度假村,卡尔斯巴德

受流行的卡通网络系列和乐高玩具的启发,五月(没有最低高度要求)的景点将在五月在圣地亚哥以北约45分钟的公园首次亮相。核心:Lego Ninjago The Ride,孩子们可以使用手势而非控制器来引发火球,闪电,冰和冲击波,从而获得忍者身份。称为Maestro的新技术使这一切成为可能。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