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NFL爸爸在“甜蜜超级碗”广告预览中为女儿的头发造型。

时间:2021-03-16 13:01:27来源:

爸爸在做女孩的头发;这是一个冒险的主张,对吗?但这正是在由NFL球员主演的新潘婷广告中发生的情况。在“超级碗50”(Super Bowl 50)之前,护发公司已经发布了爸爸发廊的实际情况预览。

匹兹堡钢人队在短片开头追赶DeAngelo Williams说:“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使这些发夹变得如此复杂。”

有关:11名人爸爸妈妈照片将融化你的心

他的女儿说:“我父亲在给我做父亲,”父亲笑着说。

然后,我们看到达拉斯牛仔队的杰森·维滕(Jason Witten)尝试对他的小女孩做爸爸,他开玩笑说这可能没有很多风格,但发自内心。

“也许这里有一个职业生涯,”新奥尔良圣徒队的本杰明·沃森(Benjamin Watson)开玩笑说,当他的女儿摸索着辫子时,让他的女儿咯咯笑。

广告的整个前提是,与爸爸在一起的小女孩变得更坚强。您可以在YouTube上观看该广告的扩展版本,例如Witten为其3岁的Landry制作的芭蕾舞女演员包子。

看着紧绷的末端的巨大手试图成功操纵他女儿的细金发,这很有趣。特别是因为我丈夫是完全一样的方式。我们有三个女儿,也许他能做的最好的就是马尾辫。而且它非常凌乱,甚至不在他们头部的中央。

有关:两种甜美的女孩发型

没关系,但是。至少他尝试。实际上,我的丈夫几乎可以为他的小女孩做任何事情,从戴头饰到扮成公主,再到让他们梳头。小辫子;是的,它发生了!这就是广告的重点。爸爸需要与女儿共度时光,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无论是玩美发沙龙,还是在院子里踢足球。实际上,他们做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会记住的是,父亲花时间与他们在一起。

那么,您的男人在做头发方面怎么样?

不要忘记注册我们的免费“家长日报”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