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格温妮丝·帕特洛(One Gwyneth Paltrow)希望她的女儿了解美

时间:2021-03-16 09:01:06来源:

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的名字是洁净生活,美丽以及完美的代名词。因此,毫不奇怪,女演员和妈妈推出了自己的护肤品系列,即Juice Beauty的Goop和彩妆品牌Juice Beauty,这些产品禁止使用化学药品,但仍力求达到完美的效果。

《精英日报》(Elite Daily)称,在纽约谈论自己的品牌时,这位无意识的明星被问及她长相相似的11岁女儿苹果的妆容。事实证明,超级健康意识的帕特洛(Paltrow)对女儿(与酷玩乐队的主唱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的限制并不像您预期​​的那样严格。

有关:为什么我怜悯格温妮丝·帕特洛...排序

“我让(苹果)购买她想购买的东西,”帕特洛说。“但是我经常和她谈论产品。她从中国订购了一个180眼影调色板,字面意思是1.89美元。我当时想,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无法想象这款产品的功能,但同时我希望她能感受到自己的自主权。”

因此,虽然妈妈帕特洛(Paltrow)担心苹果的脸庞,但她并没有完全禁止房子中非天然成分的100%。她意识到除了健康问题外,化妆还是外表美。看来,两个孩子的华丽妈妈(她还有一个儿子摩西)认识到真正的美丽来自内心。

“我希望[Apple]从我这里学到的关于美的主要知识是,无论如何,她都是美丽的。她是一个内在美的人。美丽很有趣,它可以很好地表达你的身份,打扮和感觉良好,但我希望她能在所有这些下知道自己的价值和价值,并因此而感到美丽。”

哎呀,当你看起来像格温妮丝·帕特洛时,很容易说!但是,不是,这是一种可爱的感觉,而且正是我希望我的三个女儿对美的感觉。外表是自尊的重要来源,但可以肯定的是,这并不是一切。即使是最漂亮的女孩也可能丑陋,作为父母,我的重点是培养女儿的内心。

有关:养育一个快乐,自信的女孩的秘诀

当然,即使当我要求他们打扫房间时,他们变得很生气,对我来说,他们也将永远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三个女孩。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