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可以和兄弟姐妹一起玩使孩子们的数学水平更高吗?

时间:2021-03-15 13:01:38来源:

当我的孩子很小的时候,我们在他们的游戏室里架了一个画架,他们曾经玩过“学校”游戏,并且彼此就数学事实进行测验。事实证明,他们实际上可能已经为SAT高数学成绩的未来铺平了道路。因为,根据发表在《婴儿与儿童发展》上的一项新研究,年幼的孩子对兄弟姐妹教数学的兴趣使两个孩子都有机会探索并加深对他们的社交和自然世界的理解。

或者,换句话说,帮助您的一个姊妹兄弟在家中解决单词问题和方程式不仅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这个主题,而且实际上也可以帮助您!

有关:8种儿童趣味STEM工艺品

研究合著者妮娜·豪威(Nina Howe)说:“到孩子上学的时候,他们已经花了很多时间在家里与玩具和材料一起玩,例如建筑游戏,积木和存储卡,他们已经熟悉了某些数学概念。蒙特利尔康考迪亚大学教育系教授。“我们认为同胞关系为数学理解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环境。”

太酷了!难道这就是我以前数学恐惧症的女儿刚被推荐在明年的高中获得荣誉几何学的原因吗?

研究小组研究了39个同胞,在两个时间点分别相隔两年,分别是2岁和4岁,以及4岁和6岁。他们的发现表明,在他们的童年时期,年长的兄弟姐妹有80%的时间是在教书,而年幼的兄弟姐妹则是在剩余的20%的时候教书,这些教书刻有“我会告诉你如何”和“为什么4个之后为什么3?”

有关:您需要了解的出生顺序

他们还发现,孩子们更可能在年幼的时候教数字,几何和测量,以及在他们年纪大的时候讲关于分组,关系和操作的概念。

豪说:“这项研究证明,孩子们在体验过程中以及对他们有意义的情境中学习数学,而不仅仅是在学校。”“在幼儿时期,在家中进行非正式娱乐与在教室中进行正规教学同样重要。”

这意味着,即使暑假可能很快就要放学了,您也应该将所有这些数学教科书放在手边。

不用担心,我有一个可以借用的画架。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