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患有遗传性肥胖风险的孩子在观看快餐广告时更容易暴饮暴食

时间:2021-03-15 21:01:36来源:

儿童肥胖危机不会消失,这已不是秘密。现在,紧随新的快餐店榜单之后,这家快餐店对儿童的最不健康食品进行了排名,一项达特茅斯研究发表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研究了具有肥胖遗传风险的儿童如何表现出更多的活动在大脑奖励中心观看快餐广告时。这项研究提供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什么某些具有肥胖基因的孩子会根据电视广告之类的提示更容易暴饮暴食。

在这项研究中,要求78位9至12岁的孩子在MRI扫描仪中观看电视节目。内容包括广告,其中一半用于快餐,另一半用于快餐,以模拟真实世界的观看体验。研究人员还评估了孩子患肥胖,肥胖和肥胖相关基因的风险。具有FTO基因的孩子实际上与奖励渴望相关的大脑区域更大,并且对快餐广告表现出更强烈的渴望反应。

有关:令人沮丧和恐惧:儿童肥胖率并没有下降

达特茅斯大学流行病学助理教授黛安·吉尔伯特·戴蒙德解释说:“从我们先前的工作中我们知道,具有相同遗传肥胖风险因素的儿童在电视上看了食物广告后,即使他们不饿也更有可能暴饮暴食。”盖塞尔医学院。“大脑扫描表明,这些儿童可能特别容易受到食物线索的影响,限制食物广告的曝光可能是对抗儿童肥胖症的有效方法。”

父母应该怎么办?Gilbert-Diamond告诉Parents.com:“我认为这项研究的真正意义在于,有些孩子对食物暗示的奖励反应比其他孩子要强。因此,对于某些孩子来说,限制接触食物广告等食物线索可能对减少渴望和暴饮暴食特别重要。”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影响下的生活。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