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引导孩子初次交往的3条提示

时间:2021-03-15 20:02:58来源:

“我不喜欢我的朋友们!”我的女儿宣布,在玩耍后生气地皱着眉头。几个小时前,我4岁的小朋友到了我们家时,热情地拥抱了她的两个朋友。但是在看着他们玩玩具后,无视她的指示,当她希望它们靠近时走开,并对他们想做的事情追求自己的想法,她已经受够了。

学龄前的友谊往往比真人秀节目更具戏剧性。大多数3岁和4岁的孩子都很在意有朋友,但他们仍然很难成为好朋友。一分钟他们宣布,“你是我最好的朋友!”第二分钟他们坚持说:“你不能参加我的生日聚会!”在这个年龄,朋友公开地热爱和渴望在一起,但他们也比非朋友更争吵。采取以下步骤来帮助您的学龄前儿童建立牢固而健康的纽带。

谈谈感受。

这个年龄的孩子开始认识到其他人的想法和感受可能与他们自己的有所不同。这种新功能意味着学龄前儿童可以照顾和安慰朋友。虽然年纪较小的孩子可能会带他们的妈妈来安慰一个哭泣的同龄人,但学龄前儿童意识到朋友经常会想要他自己的妈妈。研究表明,当父母讨论现实生活中或书籍和电影中出现的情绪时,孩子会变得更善于把握和想象别人的观点。这种观点收集是建立友谊的基础。您可以说“他害怕,因为他以前从未做过”,或“她感到高兴,因为她的朋友分享了蜡笔和记号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