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0%的父母说这是他们最后一次约会之夜以来六个月

时间:2021-03-15 20:02:28来源:

您和您的另一半何时是“约会之夜”?可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特别是如果您碰巧住在萨克拉曼多,奥尔巴尼或波士顿。

说什么?

有关:如何计划远离宝宝的夜晚

Care.com对1200位父母的约会意愿进行了调查,并汇总了美国约会时间最多和最少的城市的排名,而德克萨斯州则以埃尔帕索,圣安东尼奥和麦卡伦为首,在纽约城市中名列前茅。 ,马萨诸塞州和加利福尼亚排在最后。

对不起大家!

这是他们发现的其他东西:

高达30%的父母报告说,自上次约会以来已有六个月或更长时间(!!)。好久不见了!这可能就是为什么85%的父母表示希望自己能多出一些的原因。尽管超过三分之二的父母说他们对自己的恋情没有任何抱怨,但仍有29%的父母承认他们不介意多花些电。

为此,调查发现采取主动行动很性感,有66%的父母表示希望自己的伴侣计划更多的约会。如果需要鼓励,请查看以下统计信息:超过88%的父母说,约会后,他们会更加吸引伴侣!

有关:约会之夜:备忘单

想知道您的城市在清单上的哪个位置?干得好:

约会之夜最多的十大城市

埃尔帕索,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德克萨斯州麦卡伦,德克萨斯州查尔斯顿,南卡罗来纳州拉斯维加斯,内华达州檀香山,夏威夷州新奥尔良,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海滩,弗吉尼亚州凤凰城

10.科罗拉多州丹佛

约会晚数最少的十大城市

伍斯特,马萨诸塞州奥克斯纳德,布里奇波特,CT斯托克顿,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加利福尼亚州斯普林菲尔德,马萨诸塞州罗彻斯特,纽约州奥尔巴尼,纽约州弗雷斯诺,加利福尼亚州

10.马萨诸塞州波士顿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