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请参阅Crayola的新蓝色蜡笔的前5名-您可以为自己的最爱投票!

时间:2021-03-15 13:01:42来源:

克雷奥拉基于其创造力,独特性和“捕捉这种新世界蓝色的精神和创新”的能力,决定了这五个名字。

从今天(2017年7月1日)开始,美国和加拿大的蜡笔爱好者可以在Crayola.com/NewColor上对这五个名字进行投票。投票持续到8月31日,在比赛进行的两个月中,您可以在网站上实时观看每日投票结果。选民将有机会赢得四次前往奥兰多Crayola体验的全程付费旅行的六项大奖之一,并获得屡获殊荣的Crayola空气标记喷雾器的每日大奖。在9月初,Crayola将宣布新蜡笔的名称和大奖得主,并在2017年底至2018年初,您将开始看到Crayola产品中漂亮的新颜色。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蓝色与开放空间,自由,直觉,想象力,扩展性,灵感和敏感度有关,”米尔顿·哈里斯材料科学系主席Subramanian在OSU声明中说。“蓝色还代表着深度,信任,忠诚,真诚,智慧,信心,稳定,信念,天堂和智慧的含义。我们无法想象有比颜色和创意同义的品牌Crayola更好的合作伙伴来帮助我们与世界分享这一发现。”很酷!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哪个蜡笔名字能最终晋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