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说开车到处都是比这更大的压力吗?

时间:2021-03-15 21:01:34来源:

作为一个有三个孩子的上班妈妈,他们分别去了三所不同的学校并从事不同的活动,我对一项新的调查丝毫不感到惊讶,该调查发现,大多数上班的父母生活在持续不断的压力之下,无法将孩子送到需要的地方去。

在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HopSkipDrive委托的“返校交通状况”报告中,该服务可帮助父母将孩子从A点带到B点,很明显,我不是唯一一个挣扎成两半甚至两人的父母。一次有更多地方。

有关:乘坐黄色大巴士是孩子上学的最安全方式

通过Google消费者调查,对1000多名6至17岁有孩子的在职父母进行了调查,HopSkipDrive发现的数据几乎描述了像我这样的在职父母的日常状况:

•40%的人说,他们的正常工作时间表至少每周受到一次影响,因为他们必须带孩子上学或参加课外活动。

•近一半的人承认他们的工作日程安排阻止了孩子参加课后活动。有趣的是,男女的情况大致相同。

•44%的在职父母每周花5个小时或更多的时间来开车送孩子往返学校和活动。对于一些父母来说,这个数字甚至更高,他们承认自己的工作已经处于危险之中,无法满足孩子的交通需求。

•20%的父母说,为孩子打车是返校时间最糟糕的部分。

•35%的父母嘲笑自己孩子的学校和课外交通安排比报税更压力!

HopSkipDriv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乔安娜·麦克法兰(Joanna McFarland)在一份有关调查结果的新闻稿中表示:“这项调查证实了我们从客户那里听到的经验,并体会了自己作为工作父母的经历—家庭通常需要在多个地方居住。同时给整个家庭带来巨大压力,并迫使父母和孩子都做出牺牲。”

即使在保姆,公共汽车和其他家庭成员的帮助下,事情也并非总是按计划进行。调查还发现,对于7%的父母,他们的拼车安排每周至少经历一次。而且只有三分之一的父母会说他们孩子当前的交通状况有些可信赖或根本不可靠。

我是否提到我要抽水让我的孩子在几周内重返学校?你看,这绝对是个麻烦。每天,我通常都会开车一个女孩晚到学校,或者提早接人。因为每个下午都有演出日期,牙医的约会,游泳课或芭蕾舞。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我的策略:我尝试每天管理一次时间表。如果我在星期一早上醒来,想想孩子们在接下来的一周中需要到哪里去,那么我会穿一件直外套。我赖以生存的另一条规则是,有时候可以说“不”。我不能让最小的孩子跌跌撞撞,也不能把我最大的孩子扔在朋友家。因此,播放日期必须在另一天发生。在大多数情况下,我的孩子们理解。我们有一个大家庭,妈妈正在尽力而为。

哎呀,一天结束时喝一杯酒也有帮助!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