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妈妈的午餐笔记在悲剧性的损失之后向女儿传授关于希望的希望

时间:2021-03-15 21:01:33来源:

自从佛罗里达妈妈朱莉·克拉克(Julie Clarke)去年因一件黄色夹克st伤而失去丈夫以来,她就一直在女儿的艾蜜莉(Amelie)的便当盒中贴上励志笔记。每一个天。

朱莉在名为“艾蜜莉的午餐笔记”的Instagram帐户中列出了令人振奋的笔记。令人难以置信的鼓励之词提醒这名6岁的老人,尽管他们不幸丧生,但世界上仍有许多美好的事物。

有关:如何教孩子恢复力

每个音符都有一个共同点:它旨在使小女孩微笑,即使她正在处理难以想象的痛苦。使许多成年人相信世界是一个残酷,残酷的地方。这些笔记提醒她以及任何阅读它们的人,世界上也有很多美好的事物。这么多人在乎。实际上,同学,老师和社区成员也向Amelie写午餐笔记。

朱莉本人还写了许多笔记,提醒她的女儿父亲多么美好—尽管发生了悲剧,但未来充满了希望。

当然,Amelie尚不了解笔记中写的所有内容。她妈妈说:“我想这条消息一直都没有传播,但我希望将它们保存下来,以备日后使用。”

有关:幼儿期的持久影响

首先,我受到这位妈妈的启发,在午餐笔记方面提高了我的水平。不仅仅是说“祝你有美好的一天”的绝佳机会!但要赋予我女儿以权力,并教给她有关善良,爱心和积极态度的知识。

以爱的方式发爱,艾米丽和朱莉!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