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您已经准备好让孩子们回到学校,请观看此模仿

时间:2021-03-15 21:01:35来源:

霍德内斯一家是否偷偷窥视了我的房子,并发现随着夏天的临近,我的孩子让我发疯了?因为热闹的家庭的新DMX歌曲模仿“ Lose My Mind”基本上就是我的生活。就像我的孩子一样,他们的孩子在每件小事上都为之奋斗,并在此过程中驱使父母喝酒。

爸爸佩恩和妈妈金在其最新视频中完美地传达了我们为孩子们回到学校准备的一切。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会很乐意将自己的儿子和女儿拖到教学楼的前面,然后跑步。

嘿,夏天开始很有趣。没有父母会否认这一点。但是我们所有人已经足够将自己拥有的所有东西拖到游泳池中。

是的,在上学的最后一天后两个月快进了,我可以。采取。它。任何。更长!!!看来霍顿尼斯人就在我身边。他们的孩子抱怨无聊(听起来很熟悉),并假装对背包底部的夏季阅读清单一无所知。

瞧,有时候你会拥有足够的团结,这真的让你大吃一惊,这是一个好主意,现在就让孩子在学校正式上学之前就下学吧。我的意思是,这样至少他们可以熟悉他们的新教室。别说你还没考虑这个!

感谢Holderness一家始终保持真实。

您准备好让孩子们回到学校了吗?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