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6岁儿童使用沉睡妈妈的指纹在亚马逊上花费250美元

时间:2021-03-16 12:02:13来源:

我经常让孩子们玩我的iPhone,但是在听说一个6岁的孩子对如何使用该设备了解得太多之后,我基本上再也不允许他们在这里玩了。

据《华尔街日报》的文章,小石城的阿什琳德·豪威尔,阿肯色州能够在妈妈小睡的时候使用妈妈贝瑟尼的电话在亚马逊上购买价值250美元的神奇宝贝。您问,尽管电话被锁定,Ashlynd还是如何拔下了她的小键盘呢?哦,好吧,Ashlynd只是用她熟睡的妈妈的拇指印来购买“她的所有圣诞礼物”。

据《赫芬顿邮报》报道,当父母后来发现“口袋妖怪物品的13个订单确认书”时,他们最初以为他们被黑客入侵了。直到小阿什林德(Ashlynd)厌倦为止。正如豪厄尔所说,她的女儿“真的为自己感到骄傲”。阿什林德(Ashlynd)显然也无私地告诉她妈妈:“我正在购物。”

虽然很容易看出一个6岁的小孩子怎么不愿意花250美元买单,甚至可能把她的假期购物看作是一件好事,但霍威尔夫妇只能退还其中的四件。到今天的美国。哎哟!

家里有个大孩子吗?订阅我们的《大孩子的父母每日通讯》

我只能想象,小阿什琳德(Ashlynd)的父母与她进行了很好的交谈,以了解为何自己独自网上购物实际上再也不会发生了,或者至少直到她有自己的工作之前。但是,这个故事确实提醒了像我这样的父母,孩子们越来越精通技术,我们必须时刻意识到我们的孩子们在网上所做的事情。我的意思是,如果Ashlynd代替购买了价值2500美元的产品怎么办?

我是否提到我会无限期地向孩子们隐藏手机?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