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段彻夜狂欢的病毒式录像带既有趣又令人筋疲力尽

时间:2021-03-16 10:01:09来源:

关于生双胞胎的一件令人敬畏的事情是,您的孩子将能够彼此成长,并能够彼此娱乐。当然,没有父母会让他们的双胞胎过夜,希望他们俩整夜都可以建立枕头堡,聊天和做体操。然而,这正是两岁的双胞胎男孩安德鲁(Andrew)和瑞安·巴尔金(Ryan Balkin)所做的,正如一段有趣的延时录像所记录的那样,该录像在Facebook上像疯了一样被分享。

该剪辑由爸爸乔纳森·巴尔金(Jonathan Balkin)共享,目前有1100万的观看次数,超过24000条评论和10.8万股!在适合马戏音乐的病毒视频中,我们看到了这些精力充沛的男孩在整个生命中的一整夜,包括妈妈和爸爸两次尝试让他们俩获得一些Z。看看这个。

/

住在纽约的男孩的乔纳森(Jonathan)和苏珊娜·巴尔金(Susana Balkin)对NBCi4.com表示,在社交媒体上播放的录像带之后,他们的家人“对爱情的倾泻所淹没”。显然,这对于家庭来说一直是一个挑战,因为男孩们已经把这些蹒跚学步的通宵达人拉了三个月了。乔纳森说,他和他的妻子“慢慢地移走了所有东西,并将家具用螺栓固定在墙上”。乔纳森向新闻媒体解释说,他们试图让男孩们睡在床上而不是婴儿床上,但这只能工作一晚,因为他们“不停地”。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给婴儿》时事通讯

看着这两只夜猫子一样有趣,他们可爱的滑稽动作无疑让他们的人们筋疲力尽!他们用手指交叉,开始用他们的过夜休息方式来换取一些真正的睡眠,这样他们的父母就可以得到一些应得的休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