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迈克尔·布布尔(Michael Buble)的妻子刚刚证实他们3岁的儿子没有癌症

时间:2021-03-16 09:01:19来源:

早在11月,迈克尔·布布雷(MichaelBublé)和他的妻子路易莎娜·洛皮拉托(Luisana Lopilato)在令人心碎的声明中证实,他们3岁的儿子诺亚(Noah)正在与癌症作斗争。后来,《人物》(People)杂志报道说,直到他的孩子长大以后,Bublé才会再次唱歌。好吧,全面的好消息:诺亚才有了一份健康的账单!

E!报道称,洛皮拉托(Lopilato)通过在阿根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与球迷们进行了交谈,诺亚在洛杉矶接受治疗后,一家人回来了,证实了她儿子的健康。“感谢上帝,我的儿子很好,”洛皮拉托说。“当类似我们发生的事情发生时,您对生活的看法就会改变。它发生在我们身上。现在,无论现在还是现在,我都更加珍视生命。我要感谢人们的支持,他们所说的祈祷,他们的爱心,我希望他们知道他们已经到达我们身边,这对我们帮助很大。如此美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