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小女孩最甜蜜的理由跑了柠檬水摊

时间:2021-03-16 09:01:13来源:

9岁时您在做什么?对我来说是38年前,所以细节有些模糊。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我那时正与周围的孩子们在外面跑来跑去,玩《夺旗》,或者我在楼上听着Grease专辑,直到我把每句话都记住了。

我当然不是在忙于帮助家人理财,例如Addison Witulski,这名9岁的女孩刚刚度过了一个周末,为她7岁的哥哥Kaden的心脏手术筹集资金。

Kaden Witulski出生时患有Wolff-Parkinson-White综合征,这个小家伙应该在7月19日去休斯敦进行手术。因此,当艾迪生(Addison)听到她的祖母担心与监护人金·阿雷德(Kim Allred)讨论旅行费用时,才华横溢的9岁小男孩决定自己动手做事。

怎么样?通过在新墨西哥州霍布斯的车道上设置柠檬水摊位。

有关:迷你厂商:小企业家的5种手工艺品

Allred pd Addison只是为了娱乐而卖饮料,因此当小女孩一天结束时交出54美元时,她感到震惊。她对《今日》解释说:“我们是一个以收入为生的单收入家庭。”她说:“她继续前进并筹集资金的事实使我心碎。每当我想到它时,我仍然会哭。看到一个9岁的孩子想像这样帮助她的哥哥,真是不可思议。”

我们完全同意!

并得到这个:艾迪生的最好朋友埃里卡(Erika)也想加入。因此,第二天,女孩们在埃里卡(Erika)的房子里摆了另一个摊位,除了柠檬水,艾迪生决定以每张1美元的价格出售她的蝴蝶,树木和鸟类的素描。

“一天半,她跑进屋子,说蝴蝶的照片卖得像疯了,她必须赚更多。”

有关:10岁时可以教孩子的10种生活技能

埃里卡(Erika)的妈妈梅斯·佩蒂(Mace Petty)显然在Facebook上推广了柠檬水摊,因此,汽车正排在前列。佩蒂对《今日》说:“我希望人们知道这不仅仅是您普通的柠檬水摊。”“这些孩子有目的。”

[iframe src =“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post.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 width =“ 500” height =“ 759” style =“ border:none ; overflow:hidden“ scrolling =” no“ frameborder =” 0“ allowTransparency =” true“] [/ iframe]

那天,女孩们筹集了568美元,全部都花在了Kaden的旅途上。佩蒂说:“看到孩子们参加这样的现实生活,可以给世界其他地区带来巨大的人类希望。”

鉴于本周末发生的令人心碎的事件,我认为从未说过更真实的话。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