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刚刚从寄养家庭中收养的兄弟姐妹的照片将让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时间:2021-03-16 09:01:08来源:

Autumn Scudder和她的丈夫Matthew当前正在抚养三个十几岁的女儿。我会继续给你们一点时间,让我沉浸其中。因为我家里只有一个十几岁的女孩,有时候这足以让我处于困境,所以我什至无法开始想象会是什么样子兼顾三个方面的要求。

但是尽管Scudders可能已经全力以赴,但他们仍然想要更多的孩子!出于健康原因,他们从生物学上无法这样做,但是当他们听说去年12月在寻找寄养家庭的两个寄养兄弟姐妹时,他们决定收养他们。

多么慷慨的一对!

“我一直希望我们也能够有一个儿子,”阿里弗特对BuzzFeed解释说。“因此,当我们发现Veronica和她的新兄弟需要住房时,我们毫不犹豫地强调了。”

差不多整整一年之后的上周,Autumn和Matthew终于完成了收养程序,并正式欢迎Veronica和Preston进入他们的家庭。这位骄傲的妈妈甚至还给孩子们拍照留念,上面写着表明他们在寄养家庭中待了多长时间的照片,她的女儿凯莉随后在推特上分享了这些照片。

“今天,我们正式收养了我的弟弟和妹妹。”凯莉在推特上发推文。“我现在很激动!!!欢迎来到Veronica和Preston一家。”

如此甜蜜!实际上,凯莉(Kylie)在选举日分享的照片迅速风靡一时。

“在对我们的快乐故事的回应中,他们感到不知所措。” Autumn在最近的Facebook更新中透露。“在这些不确定的时期,我的婴儿让人们微笑,这使我感到高兴。”

与孩子人数不相上下,但因爱而胜过。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然后,当然有:“ OMG,我刚刚意识到这是我在架子上做ELF的头一年!!!!”秋天在后续工作中激动地宣布。“我在哪里买一个?它是如何工作的?!当我的大孩子较小时,它不存在,所以我再也没有机会这样做!现在Ronni和PJ都在我们身边,它即将降下!!!”

我们毫不怀疑这个坚定的妈妈一分钟!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