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要为孩子们​​的学业成就感谢您的DNA

时间:2021-03-16 12:02:09来源:

根据发表在《分子精神病学》杂志上的伦敦国王学院的一项新研究,学术成就可能是预先确定的。研究人员说,决定孩子到16岁时学业成绩的决定性因素是他们的DNA。不,即使有毅力也无法补偿您妈妈(和爸爸)给您的东西。

根据《科学日报》的报道,研究人员研究了Twins早期发展研究中的5,825名无关的人,以及他们在三个年龄段的数学和英语水平如何:7、12和16。研究人员确定,DNA是造成学业成绩差异的10%。

有关:遗传学和你的孩子

参与者的多基因评分(基本上是对某些基因如何影响性状(在本例中为学业成就)的一种量度)与他或她在学业测试中的表现有关联。得分较高的人获得A和B之间的评分;较低的分数等于较低的考试分数。

那是否意味着如果您的父母不去哈佛,那么您注定要失败?那当然不是研究的重点。取而代之的是,科学家们希望这些数据可以帮助有潜在学习障碍的孩子尽早获得所需的帮助。

有关:培养成功学生的三件事

确实,研究作者Saskia Selzam(博士学位)伦敦国王学院社会,遗传与发育精神病学(SGDP)中心的一名学生解释说:“我们相信,不久之后,多基因评分将用于识别有更大学习困难风险的个体。”她补充说:“通过多基因评分,我们发现孩子的学习成绩之间几乎有10%的差异仅归因于DNA。10%与100%相比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比我们通常在预测行为方面要好得多。例如,当我们考虑男孩和女孩在数学上的差异时,性别解释了大约百分之一的差异。另一个例子是“毅力”,它描述了一个个体的毅力,只预测了教育成就差异的百分之五。

外卖:如果考试成绩不是您的强项,则您可能希望密切关注自己的孩子,并在需要时获得帮助以提高其学术成就。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