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说,如果教师对父母持正面看法,孩子们更有可能在学校获得成功

时间:2021-03-16 10:01:17来源:

我们知道,父母参与孩子的生活对于他们的整体幸福感和自尊心乃至他们的学业表现至关重要。现在,密苏里州哥伦比亚大学的一项新研究即将在《学校心理学季刊》和《学校心理学杂志》上发表,该研究证明,教师如何看待父母对孩子的学术生活也有影响。

正如密苏里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密苏里州预防中心共同主任,首席研究员基思·赫尔曼(Keith Herman)在一份新闻稿中解释说:“如果老师与学生的父母有良好的关系,或者认为这些父母积极参与其中,他们的孩子受教育,使老师更有可能给予该学生更多的关注或付出更多的努力。如果同一位老师认为另一个孩子的父母不参与或对孩子的教育产生负面影响,则很可能会影响老师与孩子和父母的互动方式。”

有关:与孩子的老师联系的5个技巧

研究人员研究了100名教师和1,800多名学生。教师被随机分配到一个专业发展计划中,该计划旨在发展与父母和学生的有效关系并提高课堂管理技能。还要求教师在学年开始和结束时完成有关学生及其父母的调查。最后要考虑的是研究人员对学生行为和学习成绩的观察。

赫尔曼和他的团队发现,有父母参与的孩子(被老师认为)表现出更好的社交和学习成绩。教师培训计划似乎有助于促进更好的家长与老师的关系以及学生在学校的成功。

赫尔曼评论说:“消极看法常常带来消极行为。”他补充说了这项研究的意义:“我们还从这项研究和先前的研究中知道,教师更有可能报告与子女有学业和社会问题的父母以及来自低收入和/或种族或少数族裔群体的父母相比,对父母的安慰和配合减少。换句话说,通常需要最积极关注和支持以使其重新投入教育的家庭和学生,却往往受到最不利的对待。”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他希望这项研究能为教师与所有父母建立良好的关系,以及让所有父母尽可能地参与其孩子的学术生活提供必要的启示。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