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给所有妈妈打电话:我们需要美容测试仪!

时间:2021-03-16 12:02:05来源:

父母目前正在寻找10岁及以下的孩子的妈妈,以尝试我们年度“妈妈知道得最好”的护肤,护发和化妆方面的最新发布?美容奖。提交信息的截止日期是2017年2月9日。

资格要求:

您不得在2017年5月前怀孕或试图怀孕。您必须居住在美国大陆(对不起我们的阿拉斯加,夏威夷和加拿大朋友!)您不得在邮政局收到邮件。框。您不得对化妆品中常见的成分(例如,香料/油/坚果)过敏。

买单吗发送电子邮件与“ Beauty Tester 2017”?请在2017年2月9日前将主题发送至[email protected]。请包括以下信息:

您的全名,电子邮件地址,电话号码和邮寄地址您的近期照片。请把头发放低,然后面对镜头。您的头发类型是什么(例如:卷曲,波浪形,直发,浓密,稀薄)?您最大的担心是什么(例如:皱纹,脂肪,妊娠纹,黑眼圈)?您的皮肤类型是什么(例如,油性,干性,混合性)?以下哪项最能准确描述肤色?(例如:中等,浅,中等,棕褐色,深色)?还是有一个名人可以与您比较类似的肤色?

我们期待您的回音!

父母美容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