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使用发带查看这位妈妈的积极育儿技巧

时间:2021-03-16 12:02:15来源:

作为一个忙碌且经常精疲力尽的三个孩子的妈妈,他们现在正期待着第四个孩子,我非常清楚失去耐心,对自己说或做一些后悔的事情(如大喊大叫)或对只是小孩子的孩子反应过度是多么容易。这就是为什么我爱一个积极的育儿黑客妈妈Shauna Harvey在她的Facebook页面上分享的原因,这使她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并鼓励她对充满挑战的儿子表现出耐心和友善。

哈维(Harvey)在后来风靡一时的一篇文章中解释了她的想法。“从我起床到我刚刚塞住(我的4岁儿子)的时间,我的手腕上戴着5条橡皮筋。这5条橡皮筋代表您每次失去冷静或对孩子说不友好的话。”

“每次发生时,您都将一根腕带移到另一只腕上,” Harvey继续解释。“要'重新获得乐队',你必须对孩子做5种积极的事情(舞会,一起唱歌,一起读书等)。”

有关:30对孩子意义重大的小事情

她说,发箍骇客是从阅读中得出的,根据研究,每发生一次不良反应,就需要五个积极的反应来恢复积极的关系。

哈维说:“我将一直使用这种方法,直到习惯成为一种习惯,并逐渐转变为自动驾驶仪礼仪为止。”我补充说,“我发现自己承受着极大的压力,每天都在墙上撞头因为我不明白为什么我4岁的孩子坚持不尊重和不听话。我至少要每隔一天哭一次。”

但是在将发带黑客技术付诸实践之后,哈维在帖子中写道,她用原始手腕上的全部五个手指结束了这一天。“我为自己对他的耐心感到自豪。我知道只有第一天,但​​我希望这将有助于我们的沟通技巧和我们的关系。”

Harvey从The(Reformed)Idealist Mom(得克萨斯州三胞胎妈妈凯利(The Kelly))的帖子中得知了发带黑客的想法。在标题为“将使您从生气的妈妈变成快乐的妈妈的发T技巧”的帖子中,凯利详细介绍了她是如何提出这个想法的,并为想要尝试该技术的妈妈们提供了免费下载的“备忘单”和他们的孩子。凯利(Kelly)告诉Parents.com:“发束式骇客对我来说仍在发挥作用”。“到目前为止,已有超过500,000的父母阅读了该帖子,所以每天我都会听到越来越多其他父母的故事,这些故事是关于发带如何帮助他们控制脾气和语气的。”

至于她对这个帖子为何如此流行的想法,她说:“作为父母,我们渴望与我们的孩子建立健康的联系。但是在现代育儿生活的混乱中,我们很容易感到沮丧,这给我们与孩子的关系带来了压力。束发带是一种简单可见的提醒,可以让我们在走上正轨之前就抓紧自己。而且因为我们是人类,所以我们可以在滑倒后重新“系紧”发束以修复关系。

家里有小孩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蹒跚学步》通讯

她最终鼓励其他父母,如果他们觉得自己太生气了,可以尝试一下。举手。最近我完全感觉像个“生气的妈妈”。解决我脾气暴躁(谢谢,怀孕激素!)的方法是停下来,深吸一口气,并尝试获得一些看法。我承认这并不总是有效,所以也许是时候实施发带方法了!

*编者注:该帖子已于2017年5月26日更新,以包含有关The(Reformed)Idealist Mom的原始博客帖子的信息。

梅利莎·威利特(Melissa Willets)是一名作家/博客作者,即将成为4岁的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