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可爱的“玩芭比娃娃的爸爸”证明了娱乐时间的力量

时间:2021-03-16 12:02:19来源:

我们知道,当父母对孩子的生活表现出积极的兴趣时,他们更有可能感到安全和自信。以这种方式赋予孩子权力的一种方法非常简单:和他们一起玩!

美泰公司(Mattel,Inc)的芭比娃娃竞选活动“ You Can Be Anything”正在通过其“玩芭比娃娃的爸爸”消息来重点关注游戏的力量。该活动(最初于2015年启动)着眼于芭比娃娃在当今仍然具有重要意义的时代,即成千上万的女性游行示威的时代。今天,芭比娃娃邀请父亲和女儿与经典玩具一起玩耍,以建立他们之间的宝贵关系,这无疑对女孩的一生产生了持久的影响。

有关:美泰推出多种体型的芭比娃娃

可爱的“扮演芭比娃娃的爸爸”场景中有六个真正的爸爸,而他们的小女孩在不同的游戏场景中变得愚蠢,使我想起了我丈夫如何与我们的三个女儿互动。您只需要在架子上放下自己的骄傲,然后就可以将它,有趣的声音和所有东西都拿出来。因为当孩子们看到父母真正投入到他们的想象世界中时,对他们现实世界的影响是巨大的。

的确,一起玩耍所产生的持久影响远远超过了踏上地毯和玩芭比娃娃的那一刻。爸爸和女儿一起演戏的场景很有趣,但芭比是女儿,而芭比是一名考古学家,老师或消防员,但她们也向女孩们传达了他们可以做任何事的信息。他们可以做任何事情。正如父亲和女儿对芭比的想象没有任何限制一样,女孩可以成为什么样也没有任何限制。如果你问我,那真是令人振奋!

威克森林大学教育和青少年心理学教授琳达·尼尔森(Ed.D.)心理学家,对父女关系的研究已有25多年的历史了。他对Parents.com表示,她很喜欢芭比娃娃的信息在那里,有年轻女孩和他们的父亲。“当女儿从小就与父亲保持沟通,支持和养育关系时,她们就更加自力更生,更加自信,在学业和财务上更加成功,更愿意尝试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并与男人建立更好的关系在他们的青春期和成人生活中,”她说。“芭比团队在制作广告中所做的工作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些广告为父亲和女儿们提供了这样的创意渠道,以增进他们之间的关系。”

使用#DadsWhoPlayBarbie主题标签在线加入对话。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影响下的生活。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