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就是为什么您18岁的孩子很快就能在伊利诺伊州喝酒的原因

时间:2021-03-16 13:01:31来源:

我要在这里约会,但是回到新奥尔良上大学时,饮酒年龄仍为18岁。这基本上意味着,当我所有的高中朋友都在忙着为假ID评分时,我可以反击并着飓风,而不会触犯法律。

啊,过去的美好!

但猜猜怎么了?伊利诺伊州现在有一项新法案要在特定条件下将州的饮酒年龄降低到18岁。18至21岁的儿童在父母的同意下可以在餐厅点餐和消费啤酒或葡萄酒。但是,喝烈性酒仍然是非法的。

有关:如何与孩子谈论酒精

这是一个有趣的概念。并得到这个:10个州已经制定了这项法律!不知道吗是的,我也没有。所以这是清单:康涅狄格州,堪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马萨诸塞州,密西西比州,内华达州,俄亥俄州,德克萨斯州,威斯康星州和怀俄明州。

根据WGN TV的说法,该提案的支持者表示这是无害的,因为该决定仍在父母的手中,父母可以确保孩子不要喝太多。但其他人则说,由于年轻人直到25岁仍在发育,因此18至20岁的父母的父母同意的正常化令人不安-特别是如果家庭中有人酗酒。

伊利诺伊大学社会学讲师蒂法尼·桑德斯(Tiffani Saunders)解释说:“如果您有一个酗酒的家庭成员,我们的确会质疑您的判断。”“让同一个家庭成员或父母成为可以说'是的,你可以喝酒',这可能是有问题的。”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两者都很好。那么您的想法呢?请问您18岁的年轻人可以在晚餐时喝酒吗?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