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olderness家庭通过这款出色的BTS建议将其关闭

时间:2021-03-16 14:01:04来源:

父母Penn和Kim Holderness可能以他们热闹的现场模仿歌曲而闻名,例如关于夏天结束的时间的模仿,但在发布到他们的You Tube频道的新视频中,这对LOL诱导夫妇提供了一些非常好的建议,可以使您轻松回到学校。

Penn Holderness的第一笔珍宝足以说服我,他实际上比我们大多数人都能获得生命。两个孩子的父亲建议,孩子们上校车后,应该和配偶一起去散步。很简单,但是实际上有多少父母利用这个机会与他们认识的人一对一地度过,爱上了他们,并与他们建立了一个家庭,而没有孩子挂在他们身上,每秒有上百万的需求?

非常精彩。

只有一个收获:不要分心!这意味着将手机留在家中。嗯,但是如果学校因为在那一小时之内烧光了而没有打电话给您,该怎么办呢?也许让手机保持震动。

然后,金妈(Mother Kim)研究了许多回到学校的孩子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欺负。她的超见解?那恶霸从父母那里学到了他们讨厌的语言。因此,她告诫我们的父母,在谈论与我们一起工作的人以及其他成年同龄人时要格外小心,以树立正确对待他人的良好榜样。

最后,如果您不相信Holderness是您的专家,请考虑他们关于使家庭作业变得有趣的建议!鼓励您的孩子休息一下,四处奔跑,或参加一个小型舞会。这是我和即将上三年级并信任的女儿尝试过的。稍作喘息有助于她保持专注和参与,并避免那种一旦开始就很难扭转的“我不喜欢”的抱怨。

您必须观看视频,才能看到这个很棒的家庭提供的最后一条建议。但这对我来说很有用:我的孩子至少要早一个小时起床,即使那太早了,也很烂!这样,我可以做一些我需要做的事情(运动,喝咖啡,淋浴),而早上却不会感到仓促。然后,当孩子们醒来时,晨起的疯狂便是穿衣服,吃早餐,准备上车,我并没有为时间感到疲倦和压力。

您最好的防弹少年团建议是什么?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