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治疗师的评论如何使这位妈妈从一个全新的角度看到她混乱的家

时间:2021-03-16 15:01:02来源:

一位以诚实做父母为人所知的妈妈博客作者在另一篇有影响力的Facebook帖子中风靡一时,认为自己几乎没有坚持自己的理智。但是,崭新的观点改变了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康斯坦斯·霍尔(Contance Hall)的想法,她最终鼓励其他父母也以一种新的方式来考虑他们家中发生的事情。

霍尔在发表文章时首先解释说,她认识的一名儿童治疗师最近看着她的孩子,并告诉她她是个好妈妈。

“我感觉自己像个骗子,'我感觉不像是一个好妈妈。孩子们把我逼疯了,我正在发脾气,晚上睡着了,不知道我要去哪儿再住一天,'”霍尔承认。

相关:博客大笑自白承认她母亲内Gui的所有原因

治疗师的反应如下:

“婴儿哭了,这就是他们交流的方式。蹒跚学步的孩子尖叫,孩子们抱怨,青少年抱怨。然后,在每次回应之前,妈妈都会屏住呼吸说“为了f-ck的缘故”。这就是我们沟通的方式。但是你猜是什么骗局?最好还是保持沉默。

治疗师接着解释了一个充满嘈杂,吵吵闹闹的孩子和父母超越其极限的房子如何健康。“我担心的是沉默的孩子,害怕的小孩,未回家的少年以及没有与孩子沟通的父母。”

医生还开玩笑说,孩子们不要让你发疯。你已经疯了要拥有它们!霍尔结束了她的职务,提醒其他父母他们做得很好,即使他们可能觉得自己做不到。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她的职位对我来说是个好时机,那时我怀孕,荷尔蒙,并且几乎生活在悬崖峭壁上,管理着我已经很忙的三个孩子的生活。我想要记住的重要一点是,尽管疯狂,我仍在努力。很难!是的,在我们的屋檐下,可能会有比平时更多的声音,更多的眼泪(所有都是我的)和更多的混乱,但是我仍然非常爱我的家人,并致力于度过这个疯狂的时光...另一个疯狂的时刻,当我们欢迎一个新生婴儿进入我们的家时。

叹。

我们再也不会享受寂静的声音了!

梅利莎·威利特(Melissa Willets)是一名作家/博客作者,即将成为4岁的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