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于孩子和便秘的四个神话

时间:2021-03-16 14:01:12来源:

威克森林大学医学院儿科泌尿科医师史蒂芬·霍奇斯(Steven Hodges)博士说,对于如此普遍的事情(这是孩子腹痛的最主要原因!),便秘也被误解了。事故不是你的错。如果您认为便秘是一个很小的问题,并且通常可以多吃水果和蔬菜,那么您需要检查一下这四个常见的误解(以及必知的事实):

神话:便秘没什么大不了的。

真相:大多数人会不时出现便秘,而且并不总是那么严重。但是,便秘也可以变成慢性的。霍奇斯博士解释说,这样做的话,孩子的直肠会变得很拥挤,并且会形成很大的硬块。这不仅令人不舒服,而且还会使直肠伸展并压向膀胱并使其加重,进而引起强烈的排尿冲动,并引发尿床和白天的尿液事故。随着时间的流逝,伸直的直肠也会失去声调和感觉,从而导致大便事故。他补充说:“慢性便秘也是年轻女孩反复尿路感染的主要原因。”

真相:很多父母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孩子有便秘,甚至可能患有严重的慢性疾病。“我对出现尿床或意外的患者进行X射线检查,发现90%以上的患者严重便秘。然而,只有大约5%的父母意识到了这一点。”霍奇斯博士说,他补充说,甚至许多儿科医生都错过了它。查阅他的情况介绍,“便秘的十二个迹象”。

神话:每天大便的孩子都不会便秘。

真相:孩子们应该每天去-但即使每天排便的孩子也可能因为没有完全排空而便秘。霍奇斯博士说,事实证明,大小和稠度比频率更重要,他指出,便秘的最大危险标志是大便便和形状像小球或圆木的便便。免费获得“您的便便怎么样?”下载带有插图的插图,这将帮助您和您的孩子发现便秘。

真相:的确,光纤可以自然地保持系统平稳运行。而且典型的西方饮食(对于孩子来说,认为是鸡块,比萨饼和Mac-n-奶酪)太少了。但是,尽管获取更多富含纤维的食物对任何人来说都是健康的一步,但是添加更多的纤维并不总是能解决便秘。霍奇斯博士说:“当孩子便秘导致持续的不适或事故时,饮食大修是不够的。”对于没有意外的慢性便秘儿童,每日渗透性泻药(例如Miralax或乳果糖)可以提供帮助。对于有意外事故的儿童,霍奇斯博士建议一种将泻药与灌肠结合使用的方案(泻药可使大便柔软,而灌肠则清除直肠并使其收缩至一定大小)。与您的孩子的医生交谈,并阅读霍奇斯医生有关治疗便秘的建议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她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