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传道,女孩!我们喜欢这个青少年对学校BMI分配的身体积极反应

时间:2021-03-16 18:01:06来源:

好吧,在任何年龄段,没有比在同龄人面前称重还要糟糕的地方了,更不用说八年级了?好吧,据Pop Sugar称,作为BMI任务的一部分,这一噩梦在印第安纳州的一个教室里已成为现实。

班上的一名运动女孩的肌肉质量导致其体重指数被归类为肥胖,她给老师写了一封有力的回忆,告诉她造成这个数字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导致许多女性对其身体感到羞耻。

有关:Surefire的方式不能帮助您的孩子减肥

一位朋友以McLeodCartoons的名义发布,并在标题上分享了她的来信:

“为我的一位朋友的家人感到骄傲。她的女儿必须完成一项涉及身体质量指数的中学项目。作为一个强壮而肌肉发达的运动员,她的BMI表现为“肥胖”。这是她女儿的回应。愿我们都养育坚强的女孩和男孩,愿意为自己站起来,并愿意反对逼迫我们孩子的身体准则。

信中写道:

“现在,我什至不会打开笔记本电脑来计算我的BMI。我会告诉你为什么。自从我记起以来,我一直是个“大女孩”,对此我完全满意。我很强大。当您将垒球或蝙蝠放在我的手中时,它们被视为致命武器。但是,从年初开始,当我的身体开始交谈时,我开始有非常糟糕的想法。我会戴四副胸罩,以掩盖背部的脂肪,并尝试用王牌绷带包住我的胃,使我看起来更瘦。因此,当他们发现孩子出了问题时,我可爱的妈妈做了任何父母都会做的事情,她带我去看医生。我和我的医生谈到了我的饮食以及我有多活跃。他做了几次测试,并告诉我我很好。他说,尽管我有点超重,但他不会因为我的健康状况而担心我。因此,这是我无法计算BMI的地方,因为我的医生(一个上了八年大学学习儿童健康的男人)告诉我,我的身高和体重都在正确的轨道上。我刚刚开始爱自己的身体,就像我应该的那样,我不会让一些过时的计算器和一位中学体育老师告诉我我肥胖,因为我不是。我的BMI无关紧要,因为我的身体和BMI就像它们一样完美,美丽。

呼吸,带走了。我的意思是,这个少年的自我形象是女性的两倍,甚至三倍。老实说,直到最近我对我的身体产生了这种积极的感觉,我有三个孩子。对她好极了!

有关:与孩子们谈论身体形象

同时,一项可耻的学校项目会将孩子们的身体分类在同伴面前。这些经历可能会损害生命,并导致多年的自我形象低落,沮丧,焦虑,甚至对某些人有自杀念头和行为。

老实说,如果我的一个女儿被要求计算并分享她在学校的体重或体重指数,我会发弹。

你会如何反应?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