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佛罗里达是养育孩子的最差地方(并不是因为寨卡)

时间:2021-03-16 17:01:17来源:

寻找抚养孩子的最佳地方并不容易。正是出于这个原因,我和我的丈夫搬到了费城郊区,即使到了15年后的今天,我仍然不确定100%我们是否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影响因素很多,包括社区,学校系统,饮用水质量,靠近游乐场和课外活动,当然还有生活费用。因为根据美国农业部(USDA)的数据,仅抚养一个孩子的平均成本就超过304,000美元,真是太好了!

幸运的是,SmartAsset承担了第二次年度最佳儿童城市研究的所有数据处理任务。他们检查了美国最大的200个都会区,并使用13个影响儿童生活质量的因素对它们进行了排名,这些因素包括水质,空气质量以及高毕业率和数学和阅读熟练率的入学率。

有关:最好和最差的学校系统:你们国家排在第几位?

他们还研究了儿童和婴儿的死亡率,儿童贫困率,房屋中位数以及没有医疗保险的儿童所占的百分比。

他们发现了以下内容:

在美国,抚养孩子最好的地方是爱荷华州锡达拉皮兹,这已经是连续第二年了。鹰眼州的另外两个大都市区也跻身前十名:得梅因排名第三,奥马哈理事会布拉夫斯排名第二,内布拉斯加州爱荷华州排名第五。

其他进入前十名的中西部城市包括:南达科他州苏福尔斯;内布拉斯加州林肯;明尼苏达州罗切斯特;威斯康星州阿普尔顿;和北达科他州的法戈。实际上,只有两个不在中西部的城市跻身前十名:马萨诸塞州的巴恩斯特布尔镇和宾夕法尼亚州的约克汉诺威。尽管令人遗憾的是,我自己的费城未能进入前25名。

有关:单亲妈妈?这些是适合您的最佳(也是最差)城市

但是没有哪个州比佛罗里达州更糟糕。尽管天气温和,但在十个最糟糕的儿童抚养场所中,有七个位于FLA,而Ocala倒数第二死了,而那是在寨卡病毒爆发袭击迈阿密之前!

您对这项研究有何看法?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