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就是碧昂丝??的妈妈说她通过孙子孙女“回来”的样子

时间:2021-03-16 15:01:07来源: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的女儿第一次给我重要的态度,而妈妈说:“因果报应”。

啊。就像我需要在如此紧张的时刻听到的那样!不过,我想她还是有道理的,因为作为一个青春期和少年,我绝对不是总是百分百高兴(是的,我现在就承认了!)。

似乎我妈妈不是唯一的外祖父母,因为他们有自己的孩子,所以重新找回她的孩子变得有些乐趣。碧昂丝的妈妈蒂娜·诺尔斯·劳森(Tina Knowles-Lawson)最近对《人物》杂志表示,她不怕给孙子孙女的玩具父母不完全喜欢的玩具。

有关:十大经典玩具

在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庄举行的2017年Ladylike基金会年度杰出女性颁奖晚会上,四名祖母说:“我给他们买了鼓套和吵闹的玩具。我鼓励他们要求一切,所以我要让我的孩子回来。”

太有趣了,蒂娜!

同时,她也称祖母为“世界第二好的工作!”当然是当妈妈之后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那么,您的父母或姻亲是否喜欢通过您的孩子找回您和您的伴侣?如果是这样,我们很乐意听到更多关于他们的评论或响亮而烦人的礼物!

梅利莎·威利特(Melissa Willets)是一名作家/博客作者,即将成为4岁的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