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蹒跚学步的发光运动鞋爆裂成火焰:您需要看的恐怖照片

时间:2021-03-16 15:01:06来源:

我的孩子逛街时只有眼睛看发光的鞋子。实际上,他们拒绝尝试没有任何特殊效果的任何运动鞋或凉鞋。这就是为什么Reddit用户Jovianflower发布的照片​​,即他们着火的孩子蹒跚学步的儿子“ Jake and Neverland Pirates”被踢后,让我感到恶心。

您几乎无法分辨出烧焦的遗骸是鞋子吗?只是发布内容的内容:“我儿子的发光鞋在我的汽车上起了火。还有其他人发生过这种情况或听说过这种情况吗?!”

自从发布帖子以来,这个妈妈的故事被当地新闻台报道。乔万·维拉格(Jovan Virag)告诉KHOU11说:“打开车门,我们就能闻到燃烧的塑料味。我很高兴我儿子当时没有戴它们。我不知道他是否可以告诉我他的脚很烫,我也不认为他可以自己脱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